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微信
首页内容

首页新闻轮播

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举办首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

发布时间:2021-10-28 文章来源: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总部 作者:金磊

本网讯 近日,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首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江苏苏州举行。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财务总监李升高分别参加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男单比赛。

本次比赛由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集团公司工会主办、苏州苏{{z(站点标题)}}公司工会承办,来自各下属企业的4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乒乓球男、女单,羽毛球男、女单四个项目的比拼。

本次比赛是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重点民生项目的一项重要活动,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。赛场上,运动员们奋勇争先、顽强拼搏,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,林海集团包揽乒乓球女单、乒乓球男单、羽毛球男单三个项目的冠军,常林公司摘得羽毛球女单冠军。

集团公司工会部门负责人刘胜男鼓励大家,要将本次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百折不挠、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,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苏{{z(站点标题)}}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猛,苏{{z(站点标题)}}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企业邮箱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中国{{z(站点标题)}}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